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7月1日下午,我院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七一”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江艺敏等参加座谈会。党委黄昆民副书记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会上,大家还结合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联系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解决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等问题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黄昆民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党员同志在会上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赞同和感谢。同时,他对全体党员和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继续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