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与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13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与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在宝教三107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出席签字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石狮市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涂夏旭、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翌壮,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和平、党委书记佘日杰、副总经理罗政,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潘世墨、党委书记吴永年等。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许为勇主持。

富贵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政首先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公司对与闽南理工学院的合作高度重视,双方通过多次沟通,互相考察,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达成合作共识。通过强强联合、多方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为双方的发展以及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闽南理工学院院长潘世墨对富贵鸟林和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合作是在党和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开展的,有着良好的合作机会和发展前景,此为“天时”;双方比邻而居,有合作的地缘优势,此为“地利”;双方均是在石狮本土成长和发展,且具有极其相似的艰苦创业历程,在发展的理念与思维上也有共通性,此为“人和”。最后,他指出,双方分别作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省内规模最大的民办高校,在过去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强强联手,必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下,与会双方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党委结对共建协议以及光电系、电子系、信管系、经管系、财会系、英语系、服装系等7个系与富贵鸟公司对口部门共建协议。

会上还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双方对接的有关单位和部门分别开展了深层次的洽谈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