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7个二级学院先后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于10月底至11月中旬相继隆重召开党员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党的委员会或总支部委员会,并部署今后学院党委(党总支)的工作。

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党委副书记黄昆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树成,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李咏梅等同志分别到各学院指导,或代表校党委讲话,表示祝贺并对各学院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各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上,刘伟、韩之刚、曾健民、姜文、黄爱玲、方悦、郑春雷等7同志分别代表学院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组,从党员大会筹备工作、过去几年的工作总结、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向党员大会作报告。

各学院党员大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党的委员会或总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党委(总支)负责人。日前校党委已批复同意各学院党员大会的选举结果。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基础性工程。各学院严格按照党内有关规定召开党员大会,程序严谨规范,党员精神饱满,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既发扬了党内民主,又使广大党员经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内生活的锻炼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