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宝三107会议室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厦门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徐进功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正副书记,各教学单位正副院长,教辅单位正副主任,各职能部门正副处长,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全体教师等参加报告会。党委黄昆民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徐进功教授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线,回顾了“十二五”期间我国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描绘了 “十三五”的画卷,对“十三五”时期发展主要目标、基本理念、重大举措作了系统阐释和权威解读,并从指导思想、施政理念、发展模式、分配方式等方面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