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2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宝实A109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庄林议,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会上,10个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方面对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林志凯书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这一年来的实践和探索。他指出,一年来,各学院党政班子更加健全,工作更加扎实,内容更加充实,宣传更加有力。希望各学院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最后,他结合《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围绕“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对下一年度学校、学院、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本次述职评议包括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机关第一、二、三支部,后勤支部和实践教学中心支部等直属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