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院黄荣老师荣获第四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我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62名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专职辅导员参加,我院辅导员黄荣老师凭借出色的表现喜获二等奖,并作为福建省赛区代表将参加全国第四赛区(在广西南宁)的总决赛。

在整个大赛过程中,黄荣辅导员一路过关斩将,通过笔试(含博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情景再现等环节的精彩展示,显示了扎实的业务基本功底、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据悉,黄荣同志从2009年到校工作以来,一直担任财务与会计系辅导员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深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甘当学生的良师益友,曾荣获泉州市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