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我校参加岗前培训的新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19日上午,潘世墨校长、黄昆民副书记一行看望我校参加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第42期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新教师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潘世墨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培教师代表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与发展历史。他勉励新教师们要多向老教师学习,注意钻研教学方法,尽快适应教学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黄昆民副书记也在会上与新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心得。他指出,新教师在上讲台前,要对教学方法特别讲究,要求规范,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要牢记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使命,尽快完成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将自身的成长融入学校的发展,互相促进,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校领导还与新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大家一致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

据悉,此次岗前培训时间为8月12日至18日,为期7天。来自省内不同高校的230名新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其中,我校共有73名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