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台湾专家柯王孙鹏博士为我校青年教师、管理干部作系列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4日和8日,我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前副校长柯王孙鹏博士为我校青年教师、管理干部作系列讲座。

3月4日,在针对各二级学院青年骨干举办的题为《台湾高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术报告中,柯王孙鹏博士系统讲述了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形成“人才培养方案”的理念和做法,介绍了其专业发展机制和系科本位课程发展机制,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为我校的转型改革提供了借鉴。

3月8日,在针对全校行政管理干部举办的题为《规范管理,提高管理水平》的学术报告中,柯王孙鹏博士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管理经验,用大量的管理案例向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日常管理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一些实用的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