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持梦青春·‘税’与争锋”税收知识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聚集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4月28日,由石狮市国家税务局、石狮市地方税务局与我校联合主办,财务与会计学院承办的“持梦青春·‘税’与争锋”税收知识辩论赛决赛在宝一报告厅举行。石狮地税局张美雪局长、石狮国税局张祖顶副局长、石狮地税局王文曲副局长、石狮国税局纪检组黄灿铭组长,校领导潘世墨、李咏梅和财会学院黄爱玲院长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决赛现场。

潘世墨校长和张祖顶副局长分别为比赛致辞。决赛开始,财会学院“税与争锋”队和土木学院“诚建德税”队围绕“依法诚信纳税主要靠道德约束还是法律制约”这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学院代表队摘金夺冠,财会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

比赛结束后,潘世墨校长对此次辩论赛做精彩点评。石狮市地方税务局张美雪局长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赞扬。

此次“持梦青春·‘税’与争锋”税收知识辩论赛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理解“税收促进发展,发展改善民生”和营改增试点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