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与在校生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16:30,我校在丽景楼2楼会议室举办“2016届毕业生与在校生学习工作交流会”。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团委江艺敏书记、蔡金钗副书记以及2016届毕业生代表和校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庄林议处长和江艺敏书记分别就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择业抉择等方面做了分析。强调大学生做事要学会勤奋、踏实、肯干,注重找到自身立足点,明白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充分结合等,并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随后,各毕业生踊跃发言,从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勉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摆正心态,为今后更好地就业奠定基础。最后,在校生就有关人际关系、如何定位人生、团委学生会工作、就业工作等问题对毕业生进行咨询,毕业生代表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们,整个交流会在融洽的气氛中进入尾声。

开展此次经验交流会具有很大的意义,不仅为毕业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更为在校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目标。(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