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晚7:30,我校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宝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许景期董事长、潘世墨校长、党委吴永年书记、许树成副校长、黄昆民副书记、李咏梅校长助理、陈新校长助理以及各部处领导、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闭幕式上,黄昆民副书记上台致辞。黄副书记首先对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科技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此外,黄副书记还对我校2016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们能在社会各个岗位上尽职尽责,奉献自己,也希望他们有时间能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随后,许树成副院长宣读了《关于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许副院长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奋力拼搏。最后,学校许景期董事长和潘世墨校长为在本届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组织和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体育学院的舞龙舞狮表演《龙腾狮跃》拉开了晚会文艺表演的序幕,由各学院选送的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将优美的舞蹈和动人的旋律献给在场的每位观众。

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为期两个多月,涉及2大类100余项校级大型比赛活动,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发掘了学生的潜能,发挥了学生的特长,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更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精神文明的建设,展现出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