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 “理工情•祖国颂” 2015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66华诞到来之际,为喜迎我校3800多名新生到来,我校于9月28日晚在宝盖校区体育馆内隆重举办 “理工情·祖国颂”迎新晚会。全国政协委员、学校许景期董事长,校领导潘世墨、吴永年、许树成、许为勇、黄昆民、李咏梅、陈新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以唱响红歌为主旋律,以一首《祖国不会忘记你》拉开晚会序幕。全校九个学院分别派出80至100人的阵容组成大合唱代表队,纷纷上台演唱《歌唱祖国》和《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在希望的田野上》、《打靶归来》等经典曲目。各参赛队伍创新不断,有独特的红军和民国服装,有气势激昂的诗歌朗诵,有汹涌澎湃的红旗海洋。经评委评选,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分获第二、三名,财务与会计学院等获得优秀奖。

晚会中,教师代表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实践教学中心的教师们带来了一首《我的中国心》,体育学院的黎金中老师以一首拉丁舞《舞动理工》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最后,红旗飘扬,潘世墨校长与全场观众一同起立唱响《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