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志愿薪火 永相传 ----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上,我校第九届青年志愿者换届大会在蚶江校区阶梯教室101举行,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学校许树成副校长、石狮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曾国亮、厝仔警务室张警官、团委副书记纪飞凤老师、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老师、服装学院团委书记李超逸老师以及我校全体青年志愿者。

在本次大会中,纪飞凤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做出讲话,在对于上一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对社会和学校的贡献做出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的青年志愿者提出要求并且加以鼓励。随后进行的是新老会长的发言,以及宣布优秀志愿者名单并颁奖。最后,学校许树成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志愿工作对于我校乃至于社会的重要性,要求青年志愿者们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志愿服务,是我们每个大学生所应当传承和发扬,今后我校将大力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