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七点半,我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暨表彰大会在宝盖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吴永年书记、学院许树成副院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和全院200多名师生代表到会听取汇报。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邀请思政部杨祥冰老师、陈丽菁老师、庄世丰老师、学生处林昌榕老师、黄亨奖老师担任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评委。今年的汇报会分为指导老师汇报和团队代表汇报两个环节,各系结合实际,采用多种形式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最后,财务与会计系“魅力财会 红色之旅”社会实践团获得一等奖;经济与管理系“筑梦青春•聚焦财经”社会实践团队、光电与机电工程系“就业、创业与人才素质调研分析”社会实践团队获得二等奖;土木工程系“筑梦”社会实践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魅力晨曦,共筑闽西北建设之旅”社会实践团、信息管理系“圆梦前锋”社会实践团获得三等奖。

学院许树成副院长对本次汇报表彰大会作深入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并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在今后能够加强活动宣传力度,更大规模地展开,让更多的同学在实践中获取更多的经验。并以此次汇报表彰大会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采取团队和个人自行参与两种形式,参与人数创学院历史先河。学院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现出的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对历史使命的积极回应,对时代责任的勇于担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果展示评比的同时,学院团委还表彰了一批暑期社会实践的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