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理工好声音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艺术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5月16日晚7:30,我校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体育馆举行第九届理工好声音决赛。

本次大赛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4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一上场就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青春的热情。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呐喊。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选手表演形式新颖独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土木学院的郑恺禄选手获得了全场冠军,土木学院的兰涛和服装学院的朱子健选手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来自土木学院的兰涛通过微信票选夺得了最佳人气奖。

第九届理工好声音比赛不仅发挥了学生的特长,还丰富了我校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展现出我校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展开了新的思路。比赛虽已结束,但动听的音乐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下一届音乐盛宴!(团委供稿)

第九届理工好声音总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 郑恺禄 土木工程学院

亚军 兰涛 土木工程学院

季军 朱子健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旧校区)

最佳风采奖 林常宝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旧校区)

最佳人气奖 兰涛 土木工程学院

最具潜力奖 郑嘉洁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最佳唱功奖 冯腾 外国语学院

最佳单曲将 鲁成娜 财务与会计学院

最具艺术表现奖 王为涛 信息与管理学院

优秀奖 (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奖 黄静雯 经济与管理学院

优秀奖 周梦慧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旧校区)

优秀奖 林钰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旧校区)

优秀奖 吴思远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优秀奖 陈若如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旧校区)

优秀奖 叶嘉苗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