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第30个“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弘扬志愿者精神,响应共青团义务星期六的号召,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12.5日世界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12月4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志愿者日风采展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展示了2014年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者参加过的每一项志愿服务的照片以及横幅标语,同时我校师生纷纷在“志愿心,奉献魂,互助情,伴我行”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彰显了我校师生对志愿者服务的肯定与支持。

12.5国际志愿者日当天,校园义务文明环保活动也如期开展。各志愿者们都充满热情,投入到环保活动中去。尽管天气寒冷,中途还下起小雨。但是志愿者们顶着寒风和细雨,完成了义务环保活动。活动结束后,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发表了讲话,对志愿服务的工作表示感谢与认可,并鼓励志愿者们为接下来的评估做好准备。

本次“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充分调动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积极性,促进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传播。有利于青年志愿者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性活动,有利于推动我校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