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下午,我校武装部在宝教一4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副校长许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武装部部长庄林议简要介绍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宣读了我校2018年入伍新兵名单。

许树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提高兵员素质,加强军队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还要求新兵们要有政治意识,在军队的大熔炉中练就本领,不怕吃苦,要有克服万难的勇气和正确的心态,不断加强学习,知行合一。

随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杨瀚代表退伍返校老兵发言,分享了自己两年的入伍体会。

会议最后,全体新兵一同宣誓,立志砥砺前行,建功军营。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进行广泛的宣传动员,经学生自愿报名,严格的体检、政审等层层筛选后,最终17名学生定兵入伍,参加陆军、空军、海军等各兵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