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综治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学院在宝盖校区丽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综治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潘世墨、许明芳、许树成、黄昆民以及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年主持。

会上,党委黄昆民副书记传达了福建省关于加强高校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代表党委对我院2015年维稳和安全工作提出意见。许明芳副院长代表学校作2014年综治安全工作总结,并对2015年安全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许树成副院长对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校长潘世墨在会上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基础,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综治安全工作特别是学生安全工作。他指出,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都把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并且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各单位继续扎实做好综治安全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心理保健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广泛收集信息,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上下齐心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会上还举行了《2015年闽南理工学院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