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9日,我校在宝盖校区二期举行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4000余名2016届毕业生。许聪海、许树成副校长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联系。

招聘会吸引278家知名企业进驻,其中包括安踏集团、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通达集团、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等,提供就业岗位5100余个,涉及机械、电子、会计、金融理财、市场营销、计算机、土木建筑、教育培训、人力行政、鞋服设计等领域,基本覆盖了我校应届毕业专业。

此次招聘会我校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在用人单位联络接待、后勤保障、安保措施等方面多方运筹,细致准备。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不少人与企业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