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我院2014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两校区同时举行。经过为期十二天的高强度训练,3700余名新生以昂扬的斗志,丰硕的训练成果,接受与会领导检阅。学院领导潘世墨院长、许树成副院长、黄昆民副书记、许为勇副院长,承训部队领导及教官,学院各相关领导分别出席两校区大会。大会分别由学生处庄林议副处长、董伟平处长助理主持。

在会操表演中,同学们迈出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精彩的会操赢得与会领导和师生阵阵的掌声。

会上,许为勇副院长和庄林议处长还分别在大会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授予军训1班等17个军训班级为“军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邹淑铭等748名同学为“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随后,新生军训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表个人感言。

承训部队首长做重要讲话,他表示,“在闽南理工学生身上,看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新生们像投身军训一样投身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许树成副院长和黄昆民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14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周来为学院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承训部队教官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刻苦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思想品质优秀、知识功底扎实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