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期初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8日上午,学院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工作。院领导潘世墨、许聪海、许栋梁、许树成、许为勇、李咏梅、陈新出席会议,院副处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年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咏梅院长助理就稳定教学秩序、开展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安排。她指出,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本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检查;二是教案、教学日历等教学文档检查;三是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复查工作。

接着,许树成副院长向与会人员就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本学期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阶段,学院将从狠抓学风、创新学生公寓管理模式、浓厚迎评促建氛围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

吴永年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在上学期对各教学单位日常教学、考试等环节进行督导检查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他强调,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重点是进一步健全完善院、系二级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各系(部)要完善系级督导机构、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并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健全听课和检查巡视制度。另外,吴书记还就筹备召开我院第二次党代会以及工代会、教代会工作作了通报。

黄昆民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意见。

最后,潘世墨校长就新学期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2015年是学院迎评促建的重要一年,必须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以下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服务地方工作;二是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三是实验室建设工作;四是校企合作工作;五是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工作。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积极发挥领导干部的骨干作用,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新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