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8日下午,学院在丽景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期初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由许明芳副院长主持,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校园交通、经营网点、教学及公寓设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园车辆管理工作进行探讨,形成可行方案。

许明芳副院长就开学初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把安全稳定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要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落实、有检查。二是要求保卫、后勤和学生处三个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求全面做好开学初服务教学的一切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检查了宝盖校区和蚶江校区的校园车辆停放场所、学生食堂价格和卫生、学生宿舍楼监控设施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