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党政办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在宝盖校区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来永宝、郑力强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校团委、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树成主持。


37AC7


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制度。基层党建责任大、任务重,希望大家通过述职,总结工作,肯定成绩,找出差距,互相借鉴。要结合民办高校特点,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开创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44512


随后,全校14个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围绕2018年度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抓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3C981


其间,吴永年书记和其他与会人员还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评议,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悉,此前我校分党委(党总支)所辖绝大部分党支部已按校党委部署完成了向所在上级党组织的述职。


478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