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六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发布者:党政办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福建省教育工委发文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2个二级学院分党委、4个基层党支部榜上有名。

其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和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入选标杆院系创建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各培育建设高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创建、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