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首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党政办 [发表时间]:2019-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我校党委党校在宝教三107报告厅举行2019年首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新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培训。



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有两个任务,一是通过学习培训,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二是让党员接受党内政治生活和党性锻炼。吴书记还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叶良茂作《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专题辅导讲座。他重点讲解了四个问题:“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什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他还勉励与会学生党员要在思想、作风、奉献、纪律和创新等五个方面体现先进性,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忠实践行者,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新媒体中心 何小红

摄影:郭映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