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在宝盖校区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党委委员,各分党委(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叶良茂主持。



486D7


会上,叶良茂副书记宣读了《闽南理工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我校获泉州市直教育系统“两优一先”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许景期董事长对获奖党员同志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硕士点培育两项中心工作,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4A696


财会学院黄爱玲、服装学院甄超、电子学院蔡凡、信管学院叶春南、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祥冰、财会学院黄彬彬、实践中心王文武等7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永年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战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各基层党组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历史的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武装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根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按照上级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72DA


41E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