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者:党政办 [发表时间]:2019-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部署和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9月29日下午,我校在宝盖校区丽景楼二层会议室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副书记叶良茂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全体学员观看了视频《新中国密码:15665,611612!》,共同回顾了各个时期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事迹,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


党委书记吴永年为大家作学习辅导报告。他深入解读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重点措施、具体目标等,并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按照安排,本次集中培训从9月29日开始,10月中旬结束,主要采取专题辅导、交流讨论、情景模拟、视频学习、红色教育基地现场体验、自学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