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 [发表时间]:2019-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九楼党建室召开党员校级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年主持。


会上,5位党员校级领导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从个人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认真进行查摆,依次作了发言。


吴永年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各位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起到了示范作用。他强调,接下来,还要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推进整改落实,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