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继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近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石狮市湖滨消防救援站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融、精神文明共建、活动增强联系”等四个方面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财会学院党委在宝盖校区龙穴水库旁组织开展“不负绿水青山,护树传承希望”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拍摄视频,献礼党的99岁生日。


二是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组织生活会和座谈会。服装学院党委、财会学院党委分别组织下属各基层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表达对党的祝福,并分享身边抗疫故事,宣传正能量;光电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开展“‘七一’寄语,我想对党说”主题座谈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重温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三是组织开展新党员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七一前后,土木、财会、光电等一些党组织纷纷组织本单位师生党员在莲花广场超大党旗前开展新党员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七一前夕,校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的通知。当前,正值我校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期间,各基层党组织还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本单位党员开展了楼栋测温志愿服务、饮食卫生安全宣传、“青春战疫·你我同行”常态化防疫宣传进宿舍等活动,发挥我校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