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林志凯到二级单位调研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连日来,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先后到各二级学院以及实践教学中心调研工作。各单位领导班子对本单位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工作难点与思路、十四五规划设想等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林书记肯定了各单位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向其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书记指出,作为教学单位,要聚焦教育教学这一主业,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力度,加强“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结合单位实际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要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引领师生员工共同奋斗,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