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党政办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宝实A109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林志凯作宣讲报告,校长李永苍,副校长许树成、郑力强,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以及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36222


报告会上,林书记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报告。他从“准确把握新时代”、“清醒认识新方位”、“着力提升新能力”、“奋力谱写新篇章”四个方面,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部署。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目标,结合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现状,练好内功,激发内在动力,发挥区域优势和学校特色,精确聚焦办学定位,着力提升办学品质,不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325AE


整场报告视野开阔、信息量大,将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高等教育发展与学校实际紧密结合,理论性强,针对性足,帮助与会师生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报告会前还举行了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聘任仪式。李永苍校长、林志凯书记为宣讲团成为颁发聘书。


328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