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党校第十期党务干部暨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组织部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我校党校第10期党务干部暨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宝实A1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出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学生处、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仪式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校党委党校副校长杨祥冰宣读培训计划。



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在开班仪式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我校基层党务干部、辅导员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交流党务工作经验,把我校党建与思政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强调,培训班成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强化纪律,争当模范,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同时,他也向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希望辅导把好政治关,做好学生引路人;把好事业关,提高职业素养;把好学习关,不断注入原动力;把好廉洁关,时刻警醒,守住底线。



会议还对福建省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