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8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8日,我校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林志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建与业务融合更加紧密,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党建特色亮点更加显著。希望各二级党组织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他对各二级党组织2024年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聚焦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学习提升,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聚焦建设标准,进一步推动科学规范;四是聚焦提质增效,进一步推进深度融合;五是聚焦总结宣传,进一步凝练特色亮点。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等11个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方面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教务与实践中心党委、后勤与计财党委以书面形式作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