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光电学院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8日,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宝二41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益彬、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继锋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继锋首先宣读了《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名单》。随后,在党支部委员陈玲玲的领誓下、张彬的监誓下,全体党员起立,持立正姿势,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逐句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党员同志都发自内心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

宣誓仪式后,王玉婷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表态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表率、时时做模范。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益彬同志在会上讲话。他希望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和带领下不断进步,取得新成绩,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仪式在激情铿锵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