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爱心筑和谐,青春暖人心。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2018年3月14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荣坚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种,大家从校园出发,沿八七路对路旁的垃圾、杂草及漂浮物进行清理,有的用铁丝球将墙上的小广告刷去,有的忙着把路旁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袋,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学习雷锋,就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为共建和谐文明的石狮市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