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关怀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党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要让孤残儿童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此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党员关怀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走进石狮市婷婷福利院关爱孤残儿童的党建活动,2018年3月23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张秋萍同志带领下,电子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同志来到了石狮市婷婷福利院给孩子们带去关爱,送去温暖。

活动当天,在婷婷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简要介绍了福利院的整体情况后,党员同志们步入了孤残儿童区,青春的朝气迅速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在简单的相互介绍和熟悉过程之后,孩子们都很快的接纳了这群新朋友们,不论是玩游戏还是做手工,党员同志们仿佛自己也变成了孩子们中的一员,教室和活动室里欢笑声此起彼伏。之后帮忙收拾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并对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厨房进行了参观。大家对福利院的用心表示了赞赏,并对孩子们的生活提出了不少关切的建议。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同志,带着电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用自己的爱心,积极捐款购买了书本、文具用品赠予了福利院,福利院的负责人对大家的到来和赠送的物资表示了感谢,最后,孩子们不舍地和我们道了别。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弘扬雷锋精神,自觉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感染更多的人,一起帮助社会上需要关爱的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奋进新时代,开启筑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