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2016年11月18日,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李子芳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李子芳纪念馆位于李子芳同志的出生地——石狮市永宁镇子英村。李子芳(1910-1942),石狮市永宁人,1932年参加红军,是福建省唯一一位参加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归国华侨,193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37年任新四军政治部组织部长,“皖南事变”中不幸被捕,1942年壮烈牺牲,年仅32岁。

活动中,支部书记杨祥冰同志给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发展演变的历程,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和遵守入党誓词,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表达对烈士们的追思和缅怀。

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使党员们从李子芳烈士的事迹中感受和体会长征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另一方面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重新加深对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