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7年3月19日上午在宝三201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陈惜枝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莅临参与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研究讨论吸收庄如涵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陈金香等4名同志是否按期转正问题。

经过16名同志的汇报以及全体正式党员票决,最终在本次会议中纳新12名同志,按期转正4名同志,会后我院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祝贺刚吸收的12名同志,同时恭喜4名同志如期转正。她说:“入党的日子是政治生命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对于学生党员她有更多的期盼,她首先指出作为党员同志要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把它落实到行动中,在学校里多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为学生要在学习上、生活中、各项活动里做好带头作用。特别是理论知识及业务水平的学习要加强,更好地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黄书记强调各党员干部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有保护防范意识,要遵纪守法,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政治立场。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在学习工作中也将更加努力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