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美好环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54个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美好环境。土木工程学院于3月5日开展了“让雷锋精神走进校园”的系列活动。

活动由我院生活部组织下展开,土木学子利用休息时间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大扫除。在部长邱泽宝同学的简单安排下,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为确保卫生大扫除活动落实到实处,垃圾可以得到有序的分类。同学们两人一组,五人一群,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切实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雷锋是不朽的丰碑,是永远的榜样。此次大扫除的开展,不仅使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无处不在。也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积极主动与乐观主义精神。虽然本次学“雷锋精神”的大扫除活动圆满结束,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还将持续,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身上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