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在第55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增辉文明理工”主题活动的通知》,

我院于2016年3月1日至3月15日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3月主题活动。

我院首先在各个教学和生活区域宣传栏张贴相关海报,弘扬宣传“雷锋精神”,组织14个班级对校园、教室进行了打扫;贯彻落实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旧衣物捐赠活动,捐赠衣物86套加6件上衣;召开14次班级的“学习雷锋”主题班会。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大力宣传雷锋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雷锋氛围。

今后,我院将积极激发青年学子们参与热情,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使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把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贯穿到整个学年的活动中,常抓不懈,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