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光电学院“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光电学院“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贯彻“学雷锋,树新风”的理念,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劳部和纪检部于2017年3月4日中午十二点半在学生公寓四号楼,开展“爱我理工”光电学院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本次义务劳动的主要任务是清除学生公寓花圃内的垃圾,和处理分类生活垃圾。在清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打扫路面,并将楼栋的公共设施进行清洗。这样有意义的义务劳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减轻了保洁员的负担,提高了同学们保持公寓卫生整洁的意识,并且美化了我们的校园。

在本次学雷锋义务劳动的过程中,既加强了我院学子的劳动观念,又从中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从做好卫生的清洁工作中,重新端正自己的人生态度。帮助他人,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真正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我们的每一步的行动中,只有这样才能够为我院的文化建设汲取更多的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