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2017年4月19日晚六点,电子学院在宝二202召开了“一学一做”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张秋萍老师以及各班团支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张秋萍老师重点强调了何为“一学一做”,且广大团员应该怎么做,解读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会议中,张秋萍老师带领各班团支部重温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教导大家如何认识“一学一做”,强调学是基础、是前提,做是落脚点、是着力点,号召各班团支部会后要积极开展“一学一做”专题活动,鼓励各班团支部通过自学教育、团课、实践活动等号召广大团员的工作活力,做一名阳光、合格的共青团员。

本次“一学一做”交流会积极响应了团中央的号召,提高大学生的政治觉悟性,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是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的重要行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品德高尚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