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共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中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2017下半年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3日晚,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2017下半年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宝教二411隆重举行。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教授、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副教授、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益彬老师、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老师,两个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学生各党小组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本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百余人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光电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继锋老师主持。

开班式在铿锵有力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韩之刚教授作培训动员讲话,他代表两学院党委向参加党校培训学习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党校开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加党校的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重视党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并预祝本期党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副教授宣布本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下半年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开班,不仅大大提高了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更有利于学员们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在今后的道路上学员们能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使两院在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上提供保证。

我们要以本次党校学习为契机,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党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光电学院、电子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新局面。

开班式结束后,随即进行了本期党校第一讲《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争取入党》,由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益彬老师主讲。